close

2005.09.03



今天一口氣看完2部韓國的電影
在之前我們對他們的電影是非常陌生的
自從"野蠻女友"後,我們才發現,他們的電影跟連續劇一樣好看
目前我看的韓國電影還不是很多
大部份都是喜劇偏多,他們的悲劇愛情還是不太引得起我看的衝動
不過我會再試著嘗試多看一些不同的電影

現在我要分享的是今年1月 13日在韓國上映的電影-長腿叔叔
台灣最近已經買的到DVD,但我們是翻譯做"心動",真不知為什麼要
把人家好好的名字翻的一點關連都沒有~~不解!

它的劇情大約描述女主角車英美(何智苑飾-巴里島的故事)的父母相亡,雖然生活過得很
艱辛,但仍然樂觀的生活,因為她有一個關心她、注視她的但從未蒙面的長腿叔叔。
在叔叔的幫助下,英美進入了電視台,做起了夢寐以求的編劇工作,
而且,在電視台中邂逅了金俊浩(廷政勳飾-悲傷戀歌),漸漸,英美被俊浩所吸引。
偶然的情況下,英美在電腦中發現了一封電子郵件,當中寫著一個傷感的愛情故事
。英美決定了要幫助寫這封電郵的人,找出當中那個女主角,於是開始在電台中廣
播這封電郵的內容……

大家應該對"長腿叔叔"這個童話故事不太陌生
這部電影就是改編自這個故事,整片對於感情的描述
好像很淡,但又在某些點上深深的觸動心中對愛情的悸動
它的結局讓人出乎意料,算個反轉型的電影
導演在處理後面劇情反轉的部份,還算成功,起碼不會讓人感到一頭霧水
看完後讓我對主角的結局感到有些遺憾
要問我感想,只能說"愛,就說出來"雖然對方不一定也愛你
但有些事不說,它就再也沒機會了

最近台灣要上演一部電影叫"腦海中的橡皮擦"
不知它的劇情跟這像不像
好了~~不能說太多,免得破壞還沒看的人的興致
如果喜歡愛情小品的人,這部絕對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