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號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天,並不是我有跟他十指緊扣,我連他的手都沒碰到,但光是他來台灣,還能親眼看到他的演唱會,對我來說就夠神奇了!(심쿵)

默默支持的小粉絲

10年前王的男人、 My Girl,就開始愛上準基,那時韓國賣翻的石榴汁,我也收藏了好幾瓶

  

2009年的FM因故擦身而過,但還是默默地喜歡他,默默的支持他,後來他入伍,我也開始人生的另一段-成為二寶媽,忙碌的生活,不要說追星,連看韓劇的時間都沒有,但心裡還是默默地記得一個人......

2015年的夜行,我再度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好好地跟隨他,去年的步步開拍之時我就一直follow消息,準基再度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瞬間網路上好多他的消息,就這樣進到了飯糰家,然後一連串的My準基的驚奇之旅就此展開!

金爺爺~

如坐雲霄飛車的3個月

開心在飯糰家遇到了同好,可以開心聊準基,不會有人說"妳們好奇怪",可以分享很多準基的消息

沒多久就傳來他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天啊!!7年了,我從沒想過可以再次在台灣看到他,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幸運,7年前錯過的遺憾,沒想到還有在圓夢的一天,雖然中間經歷了許多的曲折,我哭哭笑笑好幾次,這3個月一直在坐雲霄飛車...

1/7一早我就守在B房,不斷查看接機的消息,因為我不能親自前往,但還是很想知道他第一眼看見他台灣的寶寶們是什麼樣的表情,7年了,你還記得當初熱情的我們嗎?會不會近鄉情怯呢?還好,感謝接機的夥伴們,有把我們想念他的心情傳達給他,準基是開心的,興奮的,準基啊~~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準基,我們終於見面了

1/8一早我就迫不及待趕到TICC,前一晚還是覺得像作夢一樣,整夜睡不著,想到能親眼看到他,還是覺得一切很不真實,站在TICC的門口,我好像來到天堂般的感覺,腳下輕飄飄,一陣感動湧上心頭~天啊~我好想哭..........

中午加入應援工作後,我只想一件事,一定~一定~要把台灣粉絲的心意傳達給他,我們要給他一場令他難忘的FM,當我把應援說明書交到粉絲手上時,都講一句,請一定要看說明喔~我能做的就是請來看演唱會的人,請一起幫忙,送給準基一個大驚喜,回報他還記得台灣的我們。

FM開場前,我坐在椅子上,看著舞台,興奮的情緒久久無法平復下來,等等就要看見那個期盼很久的他,突然眼眶又紅了,啊~有沒有這麼愛哭啊~~

一開場就聽到準基用中文跟大家問候,我的心跳的瘋狂地快啊~~來了,終於我要看見他了,一開場,帶著墨鏡的他,一段強烈的組曲,媽啊~我瘋狂地揮舞著手燈,一首一首跟著他又唱又跳,現在,我的世界只剩下我跟舞台上的準基

第一段結束後,準基開心的說著好幾次"oh my god",台灣粉絲的回應讓他很滿意,還說台灣場是他目前巡演中最熱情的一場,我好開心,也好驕傲,準基啊~7年了,你終於知道,我們有多想念你!

舞台上播完Thank you的影片後,後方一陣尖叫,果不其然,準基從後方的走道走出來了,我估計一下他的路線,媽啊~他會從我前方經過耶~~我可以超近距離看到他,而且有機會跟他握手,十指緊扣~

但下一秒後方蜂擁而至的人群,我馬上就忘了握手的事,只想擋住人潮,幫準基做起人牆,當準基從我面前走過時,我一度伸出手想握他,但後方可怕的人潮已經要把我推倒在走道上,萬一我真的倒下去,下一秒保鑣就會從我身上踩過去,然後我想我就準備上新聞了,而且有可能會影響演唱會的進行,於是我收回想握準基的手,緊緊抓住椅子,不讓後方的人在衝出來,另一隻手擋住往我擠來的維安人員,就這樣,準基從我面前過去了,我看見他的側面,他那精緻的臉龐,雖然沒能握到他的手,但擋住維安人員那隻手剛好從準基的肩膀擦過,恩~我還是很幸運的~(自我安慰中)

回到舞台上的準基,又開始帶給我們精采的表演,當for you的前奏響起時,我立馬拿起手幅,準基,請看看我們為你準備的,全場一起唱起"大辣,大辣,大辣辣"粉紅色的手幅跟著粉紅色的手燈或螢光棒搖晃起來,那氣氛又讓我忍不住要落淚了,事後準基也在IG分享這段,我們真的讓準基感動了~~

IU表演完後,準基又換了套服裝上台,這時開始是中文歌時間,他先唱了先前他有在內地FM唱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接下來的一首讓全場都傻眼,他唱了五月天的"知足"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大家跟著合唱,整個會場的氣氛讓我起雞皮疙瘩,那種感動,至今還深深的印在我心上,那個歌詞的意思,不管對準基或是我們這些海外的粉絲,我想都有很多的共鳴..

最後一首是Together,也是我們預備要給準基最大禮物的粉紅海彩帶,當彩帶拋出那一瞬間,我又哭了~~超級漂亮啊~~準基,我相信你一定看到了,也相信你一定感受到了~

一定還要再見面喔~

1/9準基要回韓國了,我一樣無法送機,緊盯著B房看著夥伴們傳來的消息,然後一直傳訊息給夥伴們,請一定把我的份一起,好好的送機,讓準基開心地回家,雖然機場還是暴動了,誰叫我們親民有口碑的準基不走VIP,但也很謝謝他,知道大家有多麼不捨得他,也感謝夥伴們送機時的合唱,讓準基更感動了~

準基,你跟我們打過勾勾囉~!一定,還要再來台灣,我們下次見囉~~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